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不要以為政府不相信靈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不要以為政府不相信靈異

英國是個很有趣的地方,首先,他們坦承自己是個非常鬧鬼的國家,其次,他們不排除用任何靈異方式,去處理正常事務,例如藉助靈媒助警方破案,就是一個好例子。


 近日一宗發生了近二十年的謀殺案又引起當地關注。案件是這樣的:1985年6月,Sandra Phillips女士一晚在狄華爾街一間性商店工作時,被人謀殺並進行性侵犯。當時警方把在商店附近的兩兄弟逮捕,最後還判了監。不過由案發當日至今,許多人都對此案的判決都有所保留,而後來亦發現,所有證供、證據皆很有問題。

錄影通靈全過程
 直到19年後的今日,一個叫Lazarus的靈媒及一名前警員,仍未放棄追查此案的真相。他們早前更大膽地進行了一場另類追兇──用通靈方式找來死者Sandra的靈魂。他們進行了一次認真的「降靈會」(有點像中國的問米),並且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以便向警方提供資料。

 降靈會成功找到死者Sandra,她表示自己是被人用電話線勒死的,兇手是個樣貌黑黑沉沉的男人,但死者並不認識他,相信是一個不願她在該性商店工作的人。線索大致到此為至,降靈會亦隨之結束。而靈媒亦感應到,該兇手其實一直未離開過此鎮,只是未被捉拿而已。

CID謂會認真對待
 他們更把整個降靈會拍下的錄影帶,送到南威爾斯CID總部。記者知道這事後,也追訪通靈者及英國警方。CID總指揮Geoff Cooper向記者表示,他們會認真及仔細對待通靈追兇這件事,也歡迎有關人士提供另類有助破案的資料。他更表示,幾十年來,英國有些謀殺案,也跟通靈者合作追兇,有些成功,有些失敗。但見到當局肯用開明的心態對待另類行為,英國警方是值得被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