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Janet美腿勾曾國城 翁滋蔓蕾絲羞遮事業線

Janet美腿勾曾國城 翁滋蔓蕾絲羞遮事業線

第47屆的電視金鐘獎典禮將由曾國城和Janet(謝怡芬)搭檔主持,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則是梁赫群和翁滋蔓,宅男女神對上陽光主持人,2美服裝大對決,光在記者會上就已經開始,Janet以貼身性感的禮服亮相,翁滋蔓則是短裙小禮服迎戰,不過事業線卻用蕾絲遮住,實在很可惜!

昨11日舉辦電視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典禮最大看頭就是女星比美,做風洋派的Janet,笑稱服裝不設限,只要穿起來好看就好,畢竟「該露的都露過了!」梁赫群大開玩笑「不穿最好!」Janet之前出外景時大拇指骨折,她表示頒獎典禮時應該已經痊癒,應該不影響當天表現,但還不能出力重壓!翁滋蔓坦言自己平常穿尺度保守,但為了好看,她坦言:「沒設想過尺度」,典禮當晚會如何呈現,要大家敬請期待!



由冷面笑匠曾國城搭配國、台、英三聲帶的Janet,Janet坦言在舞台上一緊張,也不知道會用哪種語言、說什麼,讓曾國城不免也忍不住擔心,笑稱只能看現場反應!而令大家期待的開場表演,大家七嘴八舌的出意見,曾國城表示是可能是跳舞,Janet笑說:「跳舞我不拿手,我比較會跳傘!」出乎意料的反應讓全場笑翻天!

▲Janet(前)俏皮拍照卻險走光,趕緊壓住禮服免得上演上空秀。(記者朱家彥/攝影)

而每次頒獎典莉最令人詬病的超時問題,梁赫群率先開出「超過一分鐘罰10萬」,曾國城坦言因獎項增加,時間控制更為困難,期許自己能把時間控管在11點結束,還開玩笑說:「若超時就切腹,不然就在忠孝東路裸奔。」Janet則在一旁冷言「我不要」,至於2人如果話匣子一開該怎麼辦,曾國城大笑說提醒對方「要罰錢囉!」保證可以有嚇阻作用!



首次擔任大型典禮主持人的翁滋蔓,該如何面對每年金鐘獎星光大道的主持人的評價都貶多於褒,對此梁赫群便打趣的說:「播出完一個月不看報紙,把網路線剪掉,不要跟任何人接觸,除了媽媽。」講完後還不忘幫搭檔翁滋蔓想好逃避的辦法,建議她直接出國半年,但最後還是說:「對於今年主持金鐘的星光大道還是非常有信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