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直擊拍片現場!波多野結衣讓你「聞香」

直擊拍片現場!波多野結衣讓你「聞香」

素有「暗黑志玲」美稱,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中港台三地享有盛名。日前開通微博後,她便不時上傳辣照分享生活,甚至還會PO出工作現場的照片提前讓粉絲「聞香」(台語),令大家每天都充滿精力,元氣滿滿!

波多野結衣近日工作滿檔,前段時間接下的片子類型大多是人妻系列,扮演「人妻」的她長髮披肩,即使打扮有點樸素,臉蛋僅略施脂粉,但美貌依舊亮麗無比。雖然她常上傳美照,但微博關注人數成長速度緩慢,至今仍維持在約21萬名網友,和前輩蒼井空差了約60倍。

▲▼波多野結衣不時上傳辣照分享生活。(圖/擷自波多野結衣微博)


上月波多野結衣的一張敞胸露球照引發熱烈轉載,上週她又大方射了兩枚「辣彈」,曝光最新拍片造型。一張是她身著帶有狂野風格的黑色鐵鍊馬甲,另一張是她穿上制服扮演青春純情學生妹,兩款造型都讓粉絲凍抹條,直誇:「天生尤物!」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