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懷疑別人就是懷疑自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懷疑別人就是懷疑自己

《卡耐基成功學》

打動人心最高明的方法,就是跟他談他最珍貴的東西。

懷疑別人就是懷疑自己。

《水滴石穿》

船送我們上岸,船沒有岸。

同船共渡的,不是你長鄉厮守的愛人,就是今生再也無法相遇的流星。

如果有聲什麽是我所忘記的,那是因爲時間;如果有什麽是我所記住的,那是因爲你。

《寬待人性》

人所具有的我都具有—―包括弱點。

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真感情就難免回軟弱,求完美就難免有遺憾。也許,寬容自己這一點軟弱,我們就能堅強;接受人生這一點遺憾,我們就能平靜。

一個人對于人性有了足夠惡毒理解,他看別人包括看自己的眼光就會變得深刻又寬容。在這樣的眼光下,一切隱私都可以還原成普遍的人性現象,一切個人經曆都轉化成心靈的財富。

有時候,我們需要站在云霧上來俯視以下自己和自己周圍的人,這樣,我們對己對人都不會太苛刻了。

《格言》

當我挨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曆程,當我面對人生中最難承受的挫折,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而你也曾經許諾,你愛我。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好文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