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夢境-我失去你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夢境-我失去你了

一個內向的小孩

        記得他來我家的時候還那樣活潑好動,可沒想到他進入幼兒園后卻邊得那麽內向,那麽脆弱。看到他母親談到他時露出那樣擔憂的表情,不知爲何我自己會如此難過。難道“軟弱”這個詞才是用來形容自己的,自己只是個敢想不敢做的膽小鬼。自己早已失去了勇氣,而去附和別人;沒有了自己的原則,只知道隨社會的規則擺動。但自己根本就不能適應這個多邊的世界,哪怕麻木地活著。



忏悔

        他說的一句句古文深深刺在我的心上,無法回答他提出的那些問題。因爲自己的無知與無能,一直是個不自信的人——自己。“燕雀焉知鴻鹄之志哉!”“初唐四杰是哪四個詩人……王勃、楊炯、盧照鄰、駱賓王!”

他讓我感到無地自容,也讓我充分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很感謝他這番間接的訓斥。這位開出租車的文人,消失在了夜色中。



風鈴

        那串貝殼風鈴呀,你已安靜的長眠了如此之久,爲何你真正的主人卻還未有音信。到底是我遺忘了往日的快樂,還是徹底傷害了你的主人。但我已無從得知,飄落的記憶漫漫地腐爛,連同我的靈魂。

本來就不屬于同一個世界,又何必這麽難過,只因曾經有過的快樂;就讓記憶隨時間消逝吧,我也要去我自己的世界了。再見,我親愛的朋友們。



夜晚

        爲什麽一見到你,一切煩惱都一瞬間被抛到腦后,而變得快樂開心。我不想給你 發短信,因爲怕你不回而導致幾個夜晚的失眠。爲什麽會這樣,有時聯想會使我被寂寞吞噬,但麻木的神經已使我不能感受到這冰冷的夜和冰冷的心……聽從我的召喚,隨我飛舞吧!

果然,換來的又是沈默。她的彩鈴總在換,似乎又經曆了許多故事,只是我已變成了局外人——一個什麽都不知道的路人。唯一沒變的是對她深深的喜歡,可我們之間的距離卻隔了銀河之遠,默默看著對方時也是兩種空洞和陌生的眼神。那雙永遠也拉不著的手呀,那遙遠的距離。我已是鋼絲上的小醜,該如何是好。



結尾

        從我開始追憶並將部分記下來時就已經注定一切都成爲了夢境,這就是所謂人生的過程?難道只能是一無所有,她真的那樣做了,讓我一個人來承受痛苦。我不需要任何理由去解釋,她也不實在乎似的保持長久的沈默。思維破碎成一塊塊碎片,不再是一個整體,仔細地搜索也不能找到那曾經的美好。對不起,我失去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最後一句好棒 對不起,我失去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