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帶動鼓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帶動鼓掌

在許多聚會場合,我總愛率先給予充滿讚揚與認同的鼓掌聲。我的熱情也一直都能感染並帶動現場與會者,大家一起展露燦爛笑容,現場在一片響亮而熱烈的鼓掌聲中,透出蓬勃振奮的精神,歡笑不斷。

有個團體,我後來很少參與其活動了,某天,一位朋友在路上喊著我說:「沒有了你的鼓掌聲,會場的氣氛好冷清喔。掌聲總是稀稀落落的,總覺得沒什麼精神也不熱鬧了。」

在家裡,我愛哈哈朗笑著奮力拍掌,心中灌入快樂的意念,拍掌之中按摩了手部穴道,活絡了筋骨,家人也一起浸染在這股活力飽滿的氛圍中。

「境隨心轉」自可時時開心、天天快樂、事事如意,此時此地就是天堂。

常常鼓掌,穴道刺激、血液循環,會更青春美麗;常常鼓掌,給予別人肯定,可激發希望與信心;常常鼓掌,對自己、對別人,都是磁場裡正向能量的累積。

朋友,每天,請為自己熱烈鼓掌幾次,也別吝惜付出掌聲給他人。熱烈的鼓掌,身體更健康,心情更愉快,活力更飽滿,精神更昂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