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伊拉克獨有巨型白蜘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伊拉克獨有巨型白蜘蛛

巨形白蜘蛛美軍攻打伊拉克時發現的,據說這種是伊拉克獨有既巨型白蜘蛛,以往外界雖然有『巨形蜘蛛』傳說,但未有證實,直到美軍攻打伊拉克後才發現真有其事,而且具危險性。


巨形白蜘蛛具危險性。巨形白蜘蛛只會在夜間或陰暗處活動及獵食,首先伊拉克巨形白蜘蛛 會悄悄地將毒液注入獵物體內,令其痲痺後再捕食,所以有人睡醒後才發現自己既手腳已經變得血肉模糊。

巨形白蜘蛛它們是跑時時速可達10英里,跳可高達3呎的夜行性蜘蛛,除非它們處在陰暗的地方,不然只會在晚上出來活動,當巨形白蜘蛛咬你時,你會被注入一種麻醉劑,因此你會很快的陷入麻痺,失去知覺。

當你在睡覺時,你甚至會不知道你被咬了,所以你醒來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某部分的腿或者手臂已經不見了,因為已經被巨形白蜘蛛們整晚慢慢的啃斷掉了。

如果你在巡邏時且碰撞東西產生了一個陰影,且巨形白蜘蛛們也處在日曬的情況下,你最好趕快跑開巨形白蜘蛛們將會快速的跑向你的陰影,且在追逐你的時候不斷的發出尖銳的叫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