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祖先還會帶子孫找寶臟??

祖先還會帶子孫找寶臟??

相傳日軍在二戰戰敗,撤離台灣之前將來不及帶走的財寶深埋地底,數十年來無人發現、證實。上個月底又有人開始在桃園龍潭附近開挖了,山區有洪姓男子在挖洞,洪姓男子撇清說,是在找祖先的遺骸,表示根本不知道有寶藏的事,但是他的行為已經違法水土保持法。

翻過草叢來到桃園龍潭的乳姑山區,結果在偏僻的山區看到兩個人在洞口,他們就是被民眾舉發疑似在挖日軍寶藏的洪姓男子,及他雇來的工人,在桃園龍潭與新竹的交界處,有許多像這樣在二戰時期日軍所開挖的地下坑道,現在有一些已經陸續被發現,而地下坑道是拿來躲盟軍轟炸,以及放藏軍需品的。

民間傳說日軍在戰敗時,把過去從東南亞搜括來的財寶埋藏在地下坑道裡,所以洪姓男子被民眾舉發,說他疑似要挖寶藏,但是洪姓男子辯稱是在找祖先的遺骸,洪姓男子說:「我根本不知道挖寶的事,只是要跟祖先交代。」

根據洪姓男子的說法,他是因為過去家住這附近,懷疑祖先當年被日軍殺害之後丟棄在這裡,不過附近民眾懷疑,他已經挖了六個月了而且挖了有20公尺深,並不像是在找遺骸,所以報警處理,事情曝光後洪姓男子也打算收手,不過龍潭鄉公所已經決定依照水土保持法罰他六萬元罰鍰,洪姓男子寶藏沒找到,還得付上罰款。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有點無奈說~希望有一天他真能挖到什麼~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這真的是很無奈..希望有天他能順利找到 先祖的遺骨


TOP

這也太瞎了...沒寶藏還要被罰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