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全白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全白了

開學第一天聽學校上幾屆的已畢業的學長們說這個學校是個鬼窩,還都十分慶幸的說自己終于逃脫了。由于這樣便惹的人心惶惶。剛剛到這個班里,想起要受三年的驚嚇,心里有點難受。剛剛認識的同學娟子很不以為然,她常對我說:“你們這些迷信的人呀!”
  開學第二天,學校要搞歡迎新生的典禮。高一每個班都要派兩個同學到現場去看節目。本來是好事,可是聽高三的幾個學姐說:“誰也別去哦,因為呀,那個禮堂有點怪怪的。反正,看節目的時候只要燈一滅就會有奇怪的事發生。”同學們聽了很害怕,沒有一個人愿意去。老師很體諒我們,就對我們說:“那個……算了,既然沒有人愿意去,我就跟學校申請一下吧,反正每年都是這樣。”這時候娟子站起來說:“老師,我和阿珍想去。”老天!竟然把我也拉上了。老師愣了一下說:“那個有點危險的。”娟子笑著說:“老師,沒事的。”我心里從那時起就有點不祥的預感了。
  開學第三天,我和娟子便在同學們同情的目光下去現場看那個鬼節目去了。呵呵,我的腿一直在發抖呢。前兩個節目是演講。第三個節目是歌舞,要關上燈。我的手在這時緊緊握住了娟子的手,娟子則安慰似的拍了拍我的手。燈“啪”的關上了。剛開始還可以,后來我覺得有人拍我的頭,我回頭看了看后排的同學,發現那同學也在回頭看他后排的同學。霎時,我發現,除了娟子全場所有的人都在向后看。老天!我的心開始發抖了。幸好,第四個一直到倒數第二個節目都不必關燈。到了最后一個,唱歌的節目了,這個節目要關燈。這時現場的同學紛紛對現場的老師說什么肚子疼,不舒服,還有事,都逃走了。我本來也要走的,但是被娟子攔下了。最后一個節目倒是沒有什么怪事,只是覺得有個聲音一直在我身邊說:“全白了~~~全白了~~~”娟子說她也聽見了,她固執的說那是幻覺。
  我害怕極了,不想再聽娟子的了。我義無反顧的不顧老師和家長的反對在開學第四天轉到另一個中學去了。第五天,那個“鬼中學”的一個同學給我打了個電話,說娟子死了,讓我去參加她的葬禮。
  到了醫院,只見娟子的爸爸媽媽哭著叫著:“娟子你別走。”同學們眼里也都噙著淚花。我看著被白布從頭蒙到了腳的,像個白人是的娟子,好像明白了那句全白了的意思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