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蝦弄三十多種蝦料理 蝦子大餐吃到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蝦弄三十多種蝦料理 蝦子大餐吃到飽



三十幾種蝦料理花樣多,不僅看得眼花撩亂,還能讓你一次吃到飽,日式、台式、韓式還有邊疆風味蝦,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蝦子料理,全都位在台北車站附近這間二樓的餐廳,花399、499元讓愛蝦一族,一網打盡,一次滿足。



蝦子大餐超值料理就屬胡椒蝦,一隻隻倒掛在甕邊的蝦子,陣陣散發濃烈香氣,不斷誘惑蠢蠢欲動的食慾,店家選用15公分的新鮮草蝦,這是做出美味料理的基本條件,請蝦子入甕後,倒入大量米酒與蝦子作伴以及店家特調的胡椒粉,這是做出與眾不同口味的關鍵調味,裡頭除了有十幾種中藥材,特別是甘草,會讓蝦子風味更加有喉韻。



端上桌的胡椒蝦,瀰漫嗆鼻的胡椒香,脫掉橘紅蝦殼,結實Q彈多汁的蝦肉,說明食材新鮮,師傅的功力到位,爽口的胡椒蝦,除了些許微辣,也帶有多層次的氣味。另外,日式壽喜燒蝦,以甘甜滋味擄獲客人的心,壽喜燒醬汁炒香洋蔥,再來蝦子、蛤蠣陸續到位,壽喜燒蝦也可以讓客人DIY,不只能吃到鮮甜的海味之外,吃飯也變得更有趣。



這家開店不到一年的吃到飽餐廳,以多種蝦料理單點吃到飽闖出名號,每個月改一次菜單,推陳出新,滿足客人愛嘗鮮的期待,這家以蝦子為主角的餐廳,口味多、選擇多還可以讓人吃很多,難怪人氣總是強強滾。

店名:蝦弄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2之2號2樓
電話:(02)2371-8195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