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我只要你幸福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我只要你幸福

  佛曰:花開花謝乃爲注定,花爲謝而生,謝了還會生。
  生生世世,一切皆爲緣所注定,刻在三生石上,反反複複,誰也不言悔。
  或許,這話誰也難分辨對和錯。如同風和葉的情緣,用心拼著全力愛了一場,到了最后還是孤獨將愛情收場。
  風帶著一身無法愈合的傷,獨自流浪去遠方。
  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歲月,把葉子撕碎,然后慢慢的枯萎,流著淚,化成灰,溫暖來生,期待再相會。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命運,風爲葉子來,葉子爲風而生,誰也無法去更改,誰也不想失去誰。
  因爲沒了風,葉子只會傻傻的懸挂在樹枝上,不會言語。沒了葉子,風也不知道自己還會帶走誰。
  可是,當花開始嬌嫩豐盈時,誰又曾想過也是它甯願枯萎的開始呢?
  哪怕綠葉繁茂,花事明媚妖娆,含情凝睇,芳馨滿體,也改變不了它今生花開爲花謝的結局。
  針對愛情,亦如此。
  沒有誰是誰的誰,也沒有誰對誰不對。只有誰爲誰爲來,誰爲誰而等待的事情。
  你是我生命中深深眷戀的男人,毫無理由,我就迷戀上你如水的溫情,和夢一起纏纏綿綿,洋溢出風一樣的輕盈。
  淡淡的一次擦肩,便留下深深的回味,和葉子一樣,從沒想過打破風的規律,顛覆風的甯靜。
  盡管很多寂寞的時候,其實都想有人在身邊作陪,可是,卻不曾撥通你的號碼,輕輕的說一聲。因爲我怕因爲我的出現而讓別人受到傷感,更不願意驚擾你臉上淺淺的笑,有傷痕劃過,成爲對我永不磨滅的恨。
  都說我很堅強,面對任何事情,都會樂觀的去面對,其實退去微笑裝飾的外殼,我也很脆弱,只不過不曾讓人走進。
  都說我很淡定,對任何人都心靜如水,看不到一絲漣漪,其實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也很傷悲,只是不想讓人知曉。
  半年不曾寫心情日記,是不想去撕開那份用淡然粉刷的心房,不想去敲打自己沈睡的情感,悄然呢喃。
  今夜,卻因爲這一首《我是你的女人嗎》歌曲淚流滿面,難以平息。
  在清冷的冬夜,靜靜的品賞著如許的寂寞,想著美麗的曾經。任憑憂傷的曲調一次一次撞擊埋藏深處的柔情,眼淚啊,止不住流下、冷卻。
  從不問紅塵中有沒有我這樣傻的女人,只是默默的守候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遠遠的看著、念著、想著就好。
  多少次,我也想潇灑的轉身,給予你一抹亮麗的背影。
  多少次,我也想忘記你的話語,去尋找可以播撒陽光的世界。
  可是,總是擔心,擔心沒了我的日子,你會不會更加孤獨?
  你累了,傷了,有沒有讓你依靠的人,給你安慰和鼓勵?
  前途坎坷,如若遇到風雨襲擊,性情原本就柔弱的你會不會痛哭流淚?
  太多太多的擔憂阿,太多太多的放不下,讓我依然呆在這里,陪著你一起漫步,一起前進。
  可是今夜,車靜子的那一句“我是你的女人嗎”,無奈得讓我心微微的顫抖,泛起層層波瀾。
  不曾想過,茫茫人海,我會是你什麽人。
  現實已經不容許我有過多的貪婪,讓我去傷害你不願意傷害的人。
  只是爲什麽此時此刻我聽到這句卻感覺一切都靜止了,無限淒婉呢?
  爲什麽情感故事里,就找不到最好的方式,去塗抹紅塵里的傷傷悲悲,讓淒涼蕭瑟的人生遭遇悄然而逝?
  爲什麽我心頭還升起袅袅的哀愁,落下一縷透人肌膚的寒阿!
  或許,此時的淚水只是流過我的心空,飄不到你的窗外,與你同眠。
  或許,很多年后,甚至你已經忘記,還有一個多愁善感、弱不禁風的我曾經在漫漫長夜,流著淚想過你。
  但是,我依然只想遠遠的看著你笑的樣子,看著你愉快的生活就好,因爲我只要你幸福。
  即便,冷清孤單,讓孤單變成一種習慣,形容憔悴,兩鬓染霜,和影子含嬌倚榻也無所謂。如同風掠過葉子時,明知給不了她這一世,葉子依然化作無數的淚,咽下所有的離愁別恨,笑得那麽放肆。哪怕我不是你的女人,你也不會是我的男人。
  因爲人生短暫,我們還能相逢過、相愛過、幸福過、一次就已經是萬幸。當我難以成眠時,還有一段刻骨銘心的相憶撫慰,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