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秋冬男錶紳士風 方形簡約優雅黑

秋冬男錶紳士風 方形簡約優雅黑


ck angular方形腕錶系列,強調簡約設計俐落風格,參考價7,900元。


天梭錶力洛克系列方形自動日曆腕錶,參考價26,000元。


秋冬腕錶流行再現古典紳士風,ck watches & jewelry行銷副理黃民助表示,由於秋冬服飾厚重,顏色亦多深色調,故腕錶也強調優雅風。今年秋冬季腕錶將冷冽黑色搭配有稜有角的方形錶殼,展現自我風采,也呈現出低調俐落時尚特色。

走都會時尚路線的ck,本季推出angular方形系列腕錶,大方的不銹鋼外殼充滿都會型男沉穩色彩,黑色錶盤以細緻垂直浮雕線條包圍素面方形面盤,打造出如大理石拼接充滿層次感的視覺設計。

天梭錶則鎖定基礎款製作極簡潮流機械錶款,天梭錶行銷副理曾子芳認為,力洛克自動日曆腕錶外殼方中帶圓的獨特設計,流露復古典雅之餘,還能透過鏤空錶背欣賞自動上鍊機芯運轉律動之美,腕錶正面以幾何雕刻紋路裝飾的黑色面盤也散發出自信俐落的現代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