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250萬美元售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250萬美元售出


Pebble Beach車展完美落幕後,許多車輛拍賣的金額也陸續刊登,繼日前1967年的FORD GT40以1100萬美元寫下美國車最高拍賣紀錄 之後,令人注目的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特別版也以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502萬元)的金額售出。

雖然這輛特別版的Veyron 16.4也會在9月份的巴黎車展上亮相,只不過BUGATTI已提前在Pebble Beach車展進行拍賣,外觀上以Targa思維為基礎加以修飾,並配置8.0L W16四渦輪增壓引擎系統,可輸出1200hp最大馬力以及驚人的153.1kgm超強扭力輸出,搭載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後,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要2.6秒,最高極速可達410km/h。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威龍2012 特仕車

對於BUGATTI來說,這輛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拍賣出的250萬美元也只能算是普通而已。在今年北京車展上,BUGATTI特別打造了一輛「威龍2012」特仕車來慶賀中國傳統年節中的「龍年」。與柏林皇家陶瓷廠合作以及Veyron Grand Sport為基礎,車身及內飾均採頂級陶瓷材質,無論是在內裝或是輪框以及座椅上都刻有「龍」字樣,彰顯這輛龍年特仕車的獨特地位,售價為人民幣3,500萬元(約新台幣1.63億元),是Veyron 16.4眾多特仕車中售價最為昂貴的一部,也因為它在全世界僅有一輛而已。


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

看完最貴的,換個方向來看速度最快的Veyron 16.4 Super Sport車型好了。相同搭載8.0L W16引擎,最大馬力為1200hp而扭力則為153.1kgm,與Grand Sport Vitesse特別版相同。但由於這輛車的外觀版件採用全碳纖維打造,並大幅車身輕量化再加上解除電子限速之後,極速必定比起其它版本還會再高些,使Veyron 16.4 Super Sport一舉達到平均431.02 km/h最快速度,並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快的量產車。量產的車型為了安全起見會把最高極速設置在415km/h,並且全球僅限量5部,當然現在早就已經售罄完畢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