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BENTLEY Continental GT/GTC 6.0 W12換裝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BENTLEY Continental GT/GTC 6.0 W12換裝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隨著Continental GT Speed將在今年10月份開始陸續在全球交車,原廠也就由年式更新的機會,將由變速系統大廠ZF所打造的八速Quickshift手自排變速箱導入原先以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的Quickshift手自排變速箱Continental GT以及敞篷版Continental GTC。





藉由更換全新的變速系統,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GTC除了將預期會擁有更綿密、線性的動力輸出表現外,更有效率的換檔動作也是兩車的動能表現也獲得了小幅度提升,其中Continental GT的0-100km/h起步加速由原先的4.6秒縮短至4.5秒,Continental GTC則是4.7秒。


從Continental GT V8開始,原廠就開始將這具八速變速箱導入Continental GT車系當中。

另外同樣是受惠於全新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兩款車型在油耗表現上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Continental GT與Continental GTC的油耗經濟效更是分別改善了12%與10%,其中前者的平均油耗為6.9km/L、CO2排放量為338g/km,後者的平均油耗則是6.7km/L、CO2排放量為347g/k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