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更具都會休旅氣息,LANF ROVER Freelander 2新年式小改再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更具都會休旅氣息,LANF ROVER Freelander 2新年式小改再登場


屬於LAND ROVER旗下入門定位車款的Freelander,現行第二代車型Freelander 2,自2006年的英國倫敦車展發表至今已有六年的時間,不過在這六年當中Freelander 2造型其實也已經有相當大程度的改變,如今隨著產品的年式更替,LAND ROVER則是再度為其外觀做出了細微的修改,同時在內裝與其他配備上也有所提升。

其中外觀的改變較細微,主要的更動在於頭燈組以及水箱護罩方面,頭燈組配備了最新的氙氣LED科技,並且針對頭、尾燈造型進行修改,另外水箱護罩除了造型有些許的改變,其外框也由原先的消光樣式改採高光澤烤漆,使得Freelander 2整體看來更具有都會運動休旅氣息,原廠也增加了三個新的車色。

新年式的Freelander 2在車型上也獲得了擴充,包括更具運動感的Dynamic車型以及高質感的HSE Lux車型,而Dynamic車型除了標配車身空力套件之外,車內更具備了電動調整真皮座椅、高光澤車內飾板,並且標配19吋十輻式鋁圈,至於HSE Lux車型則是配備木質車內飾板、全景天窗、具有記憶功能的電動調整真皮座椅、電動調整後視鏡、高階環繞音響系統、高級地毯與19吋鋁圈。










儀錶板中央也新增了五吋液晶螢幕。

另外在中控台部分則是換上了全新的7吋彩色觸控式螢幕,並整合了影音系統、電話以及導航的功能,另外也導入了Push Start引擎啟動按鈕以及車尾攝影機,而車尾攝影機更是與車內的七吋螢幕結合,能夠顯示車路線預測,讓停車的動作能夠更加容易進行,同樣也是全新導入的〝Say What You See〞聲控裝置則是能夠進行影音系統、電話、導航系統的控制。







至於動力方面則同樣是三個動力選項,其中包括具備150ho最大馬力,搭載2.0L 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Stop/Start怠速熄火系統的前驅節能車型eD4;採用同樣動力系統,但配備Haldex全時四驅系統的TD4以及具備190ph最大馬力的TD4。





即使是屬於品牌入門車款,但Freelander 2在各方面在原廠的精心雕琢下可說是私毫不馬虎,而新年式小改款的Freelander 2目前預計在8月29日的俄羅斯莫斯科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