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桃園 老家涼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桃園 老家涼麵

老家涼麵 (跟餡餅是兄弟分家店 兄:餡餅 弟:涼麵)




涼麵、薏仁....這是陳老闆的什麼把戲呢?



原來薏仁是傳說的真正的老闆娘的獨門絕活!!!



我吃的是原味,那綢綢的湯汁裡,薏仁是煮的軟軟帶Q的口感,讓人覺的非常地真材實料,讚!另有牛奶口味的,下次再試看看!



而另一個用袋裝的涼麵,更讓我好奇啦!袋裝的...沒辦法蹲路邊吃,帶回家開箱....噢..是開袋一下!



裡面有麻醬、小黃瓜、蒜汁、辣油和麵條,我覺的還蠻不錯的!要原味、要蒜味、要辣味可以自行搭配.....或者依序加入享用它的層次感!



小弟偷偷把量過,這麵條應該有超過五兩重,跟外面麵攤一份麵的份量比起來差不多,吃完也絕對夠飽足感的!





它的麻醬,真的很純、濃、香,吃起來很實在也很過癮,醬汁中帶些甜味但又不會膩,這還不錯!怕甜味的人就直接把蒜汁加進去吧!我跟你說...這加進去又是不同種的感覺,蒜味稍微的刺激下,把你的味蕾都給帶起來了,像極了會跳舞的麵條!



如果你是可以吃辣的人,它的辣油一包加下去算是中辣,請斟酌使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