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膚課堂:面膜厚度不夠不如不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膚課堂:面膜厚度不夠不如不敷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護膚“菜鳥”級的人最經常犯的一個錯誤,就在於面膜敷用的用量。很多人為了節省面膜,在皮膚上薄薄地敷一層,連皮膚本身的顏色都蓋不住。其實,這樣敷面膜,不如不敷,因為根本無法發揮面膜的效用。

貝佳斯的明星產品火山泥面膜一直都是美容論壇分裝產品的前三甲,原因在於很多人認為它的大罐子包裝需要多人使用才實惠。事實上,貝佳斯的產品經理告訴我們,這些泥面膜的用量比我們想像中要大很多,每次敷用的厚度要到3毫米,其卓越的深層清潔能力才能充分發揮。



所以,非片狀的面膜在敷用的時候,厚度很重要,至少要保證能夠完全覆蓋全臉的皮膚。而且清潔型面膜,因為它要清潔毛孔裡的污垢,去除角質,所以厚度的要求就會更高一點。小氣鬼們,如果不想浪費你的面膜,還是每次敷厚一點吧。

面膜正確用量:由於面膜的用量會根據不同的產品和每個人的膚質、臉型都不同,所以沒有普遍參考的用量,要在使用前仔細閱讀說明書並充分諮詢專櫃導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