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甜品美女要注意你的護膚公式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甜品美女要注意你的護膚公式

嗜甜過度3宗罪

1.糖吃掉膠原蛋白!

如果糖分攝取過量,無法完全被消化代謝,一部分糖就會附著在真皮層的蛋白質上,使蛋白質變質,這過程被稱為“醣化作用”,負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首先受害。

2.吃糖引爆痘痘來襲!

實驗證明,過多醣分會使胰島素釋放變多,使身體內雄性激素增多,皮脂分泌會跟著增加,這是造成成人痘的一大潛在因素。

3.吃糖阻礙美白進程!

在黑色素的生成過程中,酪氨酸酶遇到醣便會活化生成黑色素,攝入糖分等於為黑色素的形成增加“動力”,因此,過分嗜甜,美白大計一定會受到阻礙。


甜品美女的護膚公式抗醣化+抗氧化

1.不是只有吃糖才“醣化”

一罐可樂的含糖量大概10茶匙,已經足夠一個人一天所需的糖分。事實上,我們一天攝入的糖分遠遠超過一罐可樂的含量,況且,不是只有糖才能造成“醣化作用”,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都會有類似的反應產出,增加肌膚的負擔。因此,如果你難以割捨手中的甜品,至少可以減少攝入其他“三高”的食物,讓“醣化反應”來得少一點、慢一點。

2.逆轉肌齡補充很重要

抗醣化顯然已經成為“25+”肌膚的必修課,要讓肌膚的年齡逆轉,少不了“補充、再生”的環節。你必須為自己的肌膚補充好的蛋白質,比如:大豆黃體酮、維他命A、勝肽類。醣化現象通常伴隨著氧化現像一起發生,因此,抗氧化對甜品美人來說同樣不可忽略。學習好萊塢明星御用醫師Dr.Brandt的養生之道:飲用綠茶,攝入維他命C和E,同時,每天堅持使用有效的抗氧化保養品。

TIPS如何吃糖最美麗

不僅僅是口味,食物的料理方式對於維持肌膚的健康也是非常關鍵的,炭烤、焦糖或高溫烘焙會造成食物產生更多的“醣化作用”,最好改用生食、水煮或燉煮的方式來處理食物。如果你很難控制自己吃甜品的慾望,那麼至少透過檢視食品標籤確認含糖量,少攝取一些蔗糖、糖漿、蜂蜜這類“精製”的糖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