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北門愛情樹 遊客:好有幸福fu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北門愛情樹 遊客:好有幸福fu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北門愛情樹 遊客:好有幸福fu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北門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北門遊客中心設計一座愛情樹,上面懸掛著象徵「緣定終生」的幸福鐘,塑造幸福氛圍。(記者謝進盛/攝影)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最近在北門遊客中心設計1座「愛情樹」,上面懸掛著象徵「緣定終生」的幸福鐘,在大片綠色草皮和湛藍天空、鹽田景致襯托下,塑造出幸福甜蜜氛圍。

「愛情樹」的裝置藝術啟動,替北門漁村呈現不一樣的風情,隨著七夕情人節接近,十分適合情侶前來感受北門的浪漫,也為婚紗外拍的新人提供新景點。

來自嘉義的遊客羅信易開心帶著另一半說,藍天白雲下金色的幸福鐘,折射出光芒,實在太夢幻了,連地上的心形影子也好有趣,想不到除了井仔腳鹽田,北門也這麼浪漫的景致。

路過停下參觀的林小姐說,「桃紅色的愛心太可愛了,立在綠色草皮上好配,超適合一群人來跳拍。」一旁的小朋友早已擺出各種姿勢合影,更在草皮上玩得不亦樂乎。

風管處代理處長鄭榮峰透露,除設置愛情樹,緊接著也會配合推出「幸福包廂」,讓前來拍照的新人與遊客能有更完善的休息場所,讓「幸福北門」甜蜜更加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