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南投/集集山泉水泳池 「比野溪還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投/集集山泉水泳池 「比野溪還棒」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南投/集集山泉水泳池 「比野溪還棒」

【聯合報/記者黃宏璣/集集報導】
   

集集鎮立泳池在立委爭取獲體委會補助整建,引用山泉水,吸引小孩來戲水。(記者黃宏璣/攝影)

名列台灣十大觀光小鎮的南投縣集集鎮,鎮內游泳池重新開張,採用山泉水,水質佳、透心涼,炎炎夏日,讓遊客玩得涼爽無比,大呼過癮,還可購買套票或一日券,一整天想游幾次就游幾次,暢「游」無阻。

集集鎮長嚴鴻邦說,鎮立游泳池5月重新開張後,因設備新,大受歡迎,遊客來集集鎮參加南投火車好多節,還可享受山泉泳池。連帶新北市芝麻街教室小朋友參加南投火車好多節領隊林玉婷都說,泳池設備好,收費便宜,實在有夠棒。

嚴鴻邦說,游泳池水源來自集集大山的山泉水,當年原要供鎮民飲用,但水量不穩,才轉引到泳池,成為全國唯一山泉水的鎮立游泳池。泳池有spa、蒸氣室和玻璃帷幕休息室。為讓鎮內五所國小學童都會游泳,合辦「大手牽小手」暑期夏令營活動,50多名小朋友在游泳教練石俊衍教導,泳池內熱鬧極了,大人小孩再也不必跑到野溪戲水。永昌國小學童郭庭安等人說,「夏天在泳池練泳技,安全實惠。」

山泉水泳池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9時,全票70元、半票50元,成人套票30張1500元、半票套票30張1000元。歡迎鄰近鹿谷鄉、中寮鄉和水里鄉大小朋友來集集泳池避暑。電話:              049-2760398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