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 Red & Green墨西哥料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Red & Green墨西哥料理

《店名》Red & Green
《電話》04-22077392
《地點》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1號(近梅亭街口)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00


這兒提供口味純正的美式墨西哥料理,消費型態分為套餐與單點,單人消費約於200~300左右,不另收服務費,飲料內用還可續杯。

【招牌無骨雞腿】切除多於油脂的雞腿排,加上特製的烤肉醬。
【墨西哥捲餅】香濃的起士加上特製烤雞肉或是碎牛肉,喜愛吃辣的可選擇墨西哥青辣椒,有酸酸辣辣的       口感。
【番茄三部曲】莎莎醬:煮熟番茄加上洋蔥成為墨西哥菜最基本的醬料。
                            番茄洋蔥辣醬:新鮮番茄加上洋蔥、檸檬汁清爽的口感。(推薦:不會很辣喔)
                            招牌辣醬:烤熟番茄加上胡椒、辣椒濃烈的衝擊。

他們有推出情人套餐,內容有濃湯兩碗、沙拉(用一個很大的餅裝起來,可以選擇醬料)、薯條、墨西哥薄捲餅一大條(可以選雞肉或牛肉,也可以選擇小辣或大辣,建議大家吃無辣的,這樣可以吃出肉的味道)、無骨雞腿、飲料兩杯,價錢只要439元。也有類似的個人套餐,一份250元。可以吃得很飽喔,也很便宜!

他們還有很多餐點,大家可以多多去看看,滿100還可以集點喔!建議假日要去的話要先訂位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