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蘋果發表支援多點觸控的魔術滑鼠

蘋果發表支援多點觸控的魔術滑鼠


蘋果於周二(10/20)發表了新的無線滑鼠。這款蘋果首款採用多點觸控技術的滑鼠,被命名為魔術滑鼠(Magic Mouse),預計在今年10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69美元(2390元新台幣)。

 

這款魔術滑鼠的表面沒有任何的按鍵或滾輪,而是類似觸控式面板的一片平滑表面,使用者可以利用單指或多指進行直覺式操控,包括翻頁、下拉文件、平移照片,並能透過系統設定配置左手或右手使用。

蘋果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Philip Schiller表示,蘋果是多點觸控的領導業者,率先在iPhone、iPod touch及Mac筆電的觸控板上使用多點觸控技術,該技術讓蘋果得以提供更容易操作的滑鼠,同時具備簡單及優雅的設計。

魔術滑鼠內含兩顆AA電池,透過藍牙與Mac電腦連結,感應距離最遠可達10公尺,並具有電源管理系統可在休止時切換到省電模式。

魔術滑鼠也是新一代iMac的標準配備,它支援Mac OS X 10.5.8及更新的作業系統版本。(編譯/陳曉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