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激動妹化身女教師 大跳開學版騎馬舞

激動妹化身女教師 大跳開學版騎馬舞

之前趕搭淡定紅茶風,推出力作,因而在網路爆紅的「這群人」,繼前陣子橫掃全台的淡定哥、激動妹後,近來則跟上韓流,改編頗受注目的騎馬舞,影片上傳短短2天,已吸引48萬人次點閱。


「這群人」近日推出最新作品,這次改編韓國歌手PSY的暢銷曲「GANGNAM STYLE」(江南風格),由於開學在即,他們將騎馬舞改成開學版,還以台語改歌詞,曲名為《學尬乾那塞》(台語:學的好像屎),尤其副歌不斷出現「乾那塞」(好像屎),搭配無厘頭、誇張的表情、舞步,引發網友瘋狂按讚、轉載。

「這群人」說,這首改編MV是獻給快開學了!功課還沒做不認真的小屁孩們。It's just for entertainment. Do not take it serious.This video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ny commercial purpose.也強調,純屬娛樂,非商業用途,請勿認真。

影片中,最吸睛的當然是之前的「激動妹」的鄭茵聲,這次穿上套裝,扮性感女教師,對著「攏未讀冊」的小屁孩,大罵「你著知死」(台語:你死定了),還說打電話給小屁孩的爸媽都沒接電話,「你麥當做你祖媽這呢好惹」,最後還不忘來上一句「學尬乾那塞」,確實相當爆笑。
[youtube3]XBBLij7XHug[/youtube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