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戀投影 口袋式投影機 隨身家庭劇院

戀投影 口袋式投影機 隨身家庭劇院

去年開始延燒的金融風暴,造成裁員潮與無薪假時代的開啟,使得宅經濟大行其道,許多人休假喜歡窩在家裡上網、打電玩、看電視,但是想看大銀幕電影時卻無法在家實現,這時該怎麼辦才好?

近日有業者推出名為「戀投影」的微型投影機,除了能當一般投影機用,強調輕巧如手掌大小,電影可以事先存入投影機的記憶體內,也可以接上遊樂器玩遊戲,而且內建電池,惱人的電源線可以閃一邊去;只要打開電源,腳架裝好,就可以充分享受「宅」的生活情趣。

業者表示,「戀投影」之所以朝著輕巧短小的方向做設計,就是為了讓人可以不必受環境的限制,自由自在地享受大銀幕的樂趣,無論是自己一個人窩在家裡欣賞電影,還是全家人動員一起玩Wii,「戀投影」都可以滿足這些需求。

已購入「戀投影」的桃園鄭先生表示,平常工作忙碌,回到家之後就不想出門,但是老婆孩子都會吵著要逛街、看電影,實在很累;但是買了「戀投影」之後,看大銀幕電影可以在家裡享受,甚至與老婆和兩個小孩一起用「戀投影」玩Wii遊戲,全家的感情反而更好,「現在不出門,老婆小孩也不會一直吵我了。」鄭先生如是說。


官方網站:

戀投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