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搖滾元素韓風專屬單品大搜羅

搖滾元素韓風專屬單品大搜羅

 


 最搖滾元素:閃亮馬甲
時尚解析:依林搖滾風格的鉚釘背心上衣,讓你穿一件就擁有最閃亮的造型,華麗搖滾的設計,也讓款式更具風格。


 最搖滾元素:襯衫
時尚解析:街頭搖滾味的襯衫上衣,風靡今年秋冬時尚T台的必備流行單品,也是許多大牌明星出行穿搭的最愛,充滿個性鮮明的特色,非常時髦有型。


 最搖滾元素:機車外套
時尚解析:搖滾騎士風滑面外套,帥氣利落的版型剪裁,內搭燙金亮片長Tee,再配以短褲與長靴的足額,立顯時髦個性的街頭搖滾Style。迅速成為人們目光關注的的焦點。


 最搖滾元素:英倫撞色襯衫
時尚解析:英倫格紋撞色襯衫,都會女性最愛的輕熟女風格。強調出女人氣質與魅力出眾,造就的不平凡,利用層次感顯現出風靡眾人的魅力。


 最搖滾元素:連帽襯衫
時尚解析:呈現街頭搖滾明星風味的露肩連帽襯衫,下搭牛仔短褲與長靴的組合,營造出慵懶不羈的個性風範,非常適合喜歡搖滾風的達人MM穿著。


 最搖滾元素:鉚釘口袋上衣
時尚解析:電影中女主角常見的,完美的腰線剪裁,呈現出利落要跳的線條美感,略帶心機的高腰線設計,更是從視覺上有效延長下半身線條,隨性自我的穿搭造型,營造出個性不羈的華麗搖滾風範!


 型格穿搭:
時尚解析:夏天的標準型格look,來到9月,加一件短款小外套就能輕鬆度過這個短暫的秋天,肩頭位置綴上了雙排窩釘,帥氣的朋克風帶來濃烈的時尚氣息,豐富的層次感讓整體搭配仍然充滿了吸引力


時尚解析:綴滿了亮片的長款上衣非常地sharp,搭配闊腳褲感覺優雅中帶點帥氣feel,非常具有型女魅力的羅馬高跟涼鞋與整個造型非常相搭,這樣的夏天帥氣look也能度過一個潮流的秋天哦,外搭一件大翻領的皮質外套,華麗的感覺直逼眼前!


時尚解析:在燈光下閃爍生輝的亮片上衣非常地潮,寬鬆的剪裁搭配稍微修腳的長褲展現完美的身材,外搭的單品選擇優雅的改良西裝外套,帥氣的中性魅力帶來別樣的新鮮感,採用金線包邊的西裝外套流露出高雅貴氣的華麗感,讓你過個愜意的秋天。


時尚解析:黑色單品帶來帥氣味道,黑色上衣裝剪裁十分貼身,褶皺勾勒出S型身材,高領的上裝不能不提的是左肩是和的銀色襟章,英倫風格的點綴則充滿誘惑力,黑色上衣+黑色短裙的夏天短打look,來到秋天就要加一條九分褲才能確保潮女不會因為貪漂亮而凍壞。


時尚解析:寬鬆條紋上衣充滿童趣,鴕鳥蛋式的形狀很fit身型,不得不提的是黑白配的時尚魅力再次發揮威力,粗條紋更容易被截斷,沒有了連貫感的條紋並不讓你穿上他以後就變水桶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