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小西裝外套越季休閒裙褲百搭裝

小西裝外套越季休閒裙褲百搭裝

 

能讓你感覺優雅帥氣的小西裝外套是秋日最佳選擇,無論是裙子還是褲子,都能讓你立刻散發濃濃的女性魅力。

時尚點評:簡單的T卹搭配寬鬆的短褲充滿甜美feel,外搭的黑色西裝外套讓mm看起來也同樣迷人,帥氣的感覺縈繞其中,隨性的搭配中也能夠感受到你的無窮魅力!


時尚點評:深藍色的裙子散發濃濃的知性淑女味,微微的弧形裙身感覺更是古典feel,外搭格紋短款外套,全身的比例非常棒,是各位mm的理想著裝


時尚點評:粉紅色×淡紫色的條紋非常有感染力,粉嫩的女性魅力撲面而來,簡單的條紋one-piece穿起來並不會顯得太過臃腫,外搭線條感很棒的短款西裝外套,米白色的外套讓mm看起來很有親和力。


時尚點評:白色的T卹設計簡約,只有胸前大大的字母佔據衣服的全部面積,下半身搭配黑色的長褲非常簡單,但從簡單的搭配中也能看到不平凡的時尚感,外搭灰色的西裝外套感覺中性,中性帥氣搭配也能讓mm十分出彩。


時尚點評:素淨的連衣裙剪裁很簡單,淨色的裙子本身就充滿了成熟的感覺,裙擺處滾燙的荷葉邊帶來浪漫的氣息,外搭純淨feel的白色西裝外套很有感染力。


時尚點評:幹練的白襯衫搭配仿蛇紋的半截裙,略顯普通的搭配中因為一條時尚的蛇紋裙子而顯得與眾不同!外搭深灰色的西裝外套就更好看了,在阻擋秋季的風勢之時,也能讓你對自己更有信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