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情迷針織裝修身保暖第一法寶

情迷針織裝修身保暖第一法寶

 

優雅浪漫的針織搭配,是各位mm晉身淑女look的快速捷徑,想要在秋冬繼續自己的魅力之旅,這個秋冬就要把針織衫/裙收進衣櫃了。


  针织外套搭配:
時尚點評:純淨的白色針織衫充滿了淑女味,細緻的線條融合到衣服裡面,優雅的感覺縈繞全身,讓你嫵媚過秋冬。


 針織外套搭配:
時尚點評:長款的桃紅色針織外套非常搶眼,嫵媚浪漫的感覺讓你感受其中的靚麗色彩所營造的氣氛,休閒的牛仔短褲搭配黑白條紋上衣充滿甜美feel,黑色的流蘇高筒靴帶來浪漫的感覺!


時尚點評:素淨的上衣搭配修腳的牛仔褲非常好看,外搭深藍色的針織外套讓你更具淑女氣質,時尚愜意的搭配充滿了吸引力


時尚點評:純白色的上衣搭配修腳的牛仔褲充滿了浪漫的淑女味道,胸前綁起的蝴蝶結甚為搶眼,優雅的感覺盈滿身心,外搭灰色的長款針織外套搭配輕薄針織外套,層次感的搭配讓你魅力大增


時尚點評:黑白色的搭配非常經典,黑色的短裙帶來秋冬季節的浪漫之風,外搭深綠色的針織外套顯得優雅十足,英倫格濃厚的搭配讓你一嚐校園風的甜美時尚


時尚點評:休閒味的挽腳牛仔短褲搭配優雅的卡其色高筒靴,下半身的線條感非常迷人,上半身只是穿一件簡單素淨的白色上衣,外搭拼接款針織外套,寬鬆的設計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時尚點評:帖身的針織裙充滿優雅動人的元素,針織料的鉛筆裙讓你盡顯氣質,長長的印花圖案流蘇圍巾皮垂在肩上,一頂紅色的針織圓帽非常好看,紅色的帽子與白色裙子搭配起來非常有吸引力。


時尚點評:充滿英倫風格圖案的裙子充滿了優雅feel,一件式的one-piece裙子採用寬鬆的剪裁,穿起來很有味道,針織料有種收縮的視覺效果,隨身型而動,一點也不會因此而感覺身材臃腫。


時尚點評:顏色特別的長袖上衣,領口和肩部都綴上了浪漫的蕾絲,讓人感覺很優雅哦~下半身搭配黑色的小短褲打造甜美look,腰帶綁成蝴蝶結的細節位非常吸引


時尚點評:純淨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的褲子充滿了優雅feel,胸前綁著蝴蝶結裝飾整件衣服,把視線全部集中到蝴蝶結上。豹紋手鐲非常好看,粉紅色的針織帽讓整個造型洋溢著濃厚的女性魅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