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跑步提升性趣的7個原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跑步提升性趣的7個原因

像冷雪一樣,現代都市的女白領一族,兼顧著事業和家庭,在長期高壓緊張的快節奏中無暇顧及到運動,不運動就更不易消除疲勞,人漸漸變得越來越虛弱,稍微活動就感到氣喘吁籲,並更不易放鬆自己——性生活當然會力不從心,性感受能力也會逐漸減弱。

而跑步是一項簡單易行的運動。每天堅持20~30分鐘,就能使你增強體力,在性生活中的體能增強,而且會增加生殖器官的血液流量,有助於達到性高潮而體驗到其中的美妙境界。

TIPS:女性跑步提升性趣7個原因

1.跑步能使骨盆肌、陰道區域的全部肌肉收縮,有助於骨血管分佈的改善、充血量加大,血流速度加快,從而會引起陰道區隆起,血流量越大,觸覺越敏感,盆肌血管分佈的增加會使做愛時產生潤滑並提高做愛的質量。

2.跑步能有效提高陰道肌、會陰肌的張力,使你做愛時的性感區肌肉更有力,改變因分娩後陰道鬆弛狀況,增進做愛的快感。

3.跑步能使你的腰腹部肌肉強健有力,可導致做愛時不感到疲勞,並且通過不同做愛體式以增進夫妻的情感交流,豐富性生活。跑步還增強腹部、臀部的肌肉彈性,身體處於最佳的精神狀態,使你更性感,並使你為自己的身體健康和體形健美感到自豪。

4、跑步能減壓,使你感到比較放鬆並能夠在做愛時表現出你的熱情。

5、跑步能使性激素、氧氣和營養物的供給量增加,有利於強健性愛持久力。

6、跑步能使體內產生內啡呔,有助於消除憂鬱,改善情緒,增進性興奮,可激發性慾,防止性生活缺乏快感。

7.跑步能使你重新喚起已經消沉了的身體,發現自己還是一個有性能力的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