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Google Maps提供的大眾運輸站時刻表全球破百萬個!

Google Maps提供的大眾運輸站時刻表全球破百萬個!

Google周四(8/16)宣布,Google Maps所提供的大眾運輸站的時刻表已超過100萬個,全球逾500個城市包括火車、巴士、地鐵及電車等都可直接查詢,並涵蓋台灣。

Google Maps的大眾運輸服務可幫使用者規畫各種路線、估計里程與所需時間、尋找最近的站牌,只要點選某個站牌就能得知下班車的時間。

這些功能同時也出現在新版的Google Maps for Android的應用程式中,為了讓某些大眾運輸比較複雜的城市能有更清楚的瀏覽介面,手機版的Google Maps允許使用者選擇僅呈現特定的大眾運輸工具圖層,像是地鐵或巴士等,另也更新大眾運輸站的介紹頁面,以顯示大眾交通工具的路線、離開時間與最近的站 牌等。

Google Maps for Android的新功能還包括當使用者搜尋特定地區時,都會地區會有鮮明的輪廓以供區別;My Places則整合了使用者所曾儲存的地圖、加上星號的地圖,以及於PC上所建立的客製化地圖;若啟用Location History則會紀錄使用者每天行經的路線。(編譯/陳曉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