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倒數計時 Flash Player將於Google Play下架

倒數計時 Flash Player將於Google Play下架

 先前Google宣佈Android 4.1將不再支援Adobe Flash Player,同時也宣佈日後將在8月15日之後將相關App內容自Google Play下架,而今天便是Android 4.0之前版本手機下載Flash Player的最後機會。

Google在今年公佈Android 4.1時,曾經提到日後將不會繼續支援Adobe Flash Player,同時先前舊版本雖然仍可持續下載Flash Player App,但是在8月15日之後將會正式從Google Play中移除。不過,先前已經下載安裝Flash Player的Android平台則是會持續收到Adobe所提供更新內容。



 除了先前有下載安裝Flash Player的舊有Android平台外,從8月15日之後應該可以確定各平台智慧型手機都將無法對應播放Flash內容。目前蘋果本身從一開始就不支援 Flash播放,Windows Phone本身也同樣不支援播放Flash,目前Android平台之後也將在4.1版本後正式不支援播放Flash內容。

而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普遍不支援Flash內容播放後。估計接下來將會讓HTML5技術所打造的多媒體播放功能大放異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