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軟體分享】專為 Apple TV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

【軟體分享】專為 Apple TV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

【軟體名稱】:ImTOO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
【軟體分類】: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軟體性質】:共享
【軟件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33.27MB
【軟體下載】: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4625
【軟體介紹】:



Apple TV 可和電腦上的 iTunes 做同步,也可以將 iTunes 上的影片直接輸出至電視。但並非所有的影片格式,都可被支援播放。因此,ImTOO 推出了專為 Apple TV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 - imTOO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它可將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WMV、RMVB、DivX…等,轉換成適用於 Apple TV 的影片格式。

【功能摘要】

‧支援NVIDIA CUDA和AMD APP加速技術,以多達5倍的速度轉換Apple TV影片。批量轉換和多重線程,讓Apple TV converter同時轉換多個檔案。
‧提供電影調整功能,讓您可以指定所想要電影章節的開始和播放時間來做轉換。
‧提供視頻分割允許您藉由自定檔案大小或時間長短,將一個檔案分成幾個Apple TV檔案。
‧提供許多可選擇且可調整的參數設定,包括比特率、影格速率、樣品率、通道和編解碼器。
‧提供相同或不同格式的原始檔案多重轉換,並可輸出許多檔案。
‧在預覽影片時,可以在內建可調整大小的播放器內,對最喜歡的電影圖像快照。保存格式可以為JPG、GIF、PNG、BMP。
‧軟體在後台執行,減少消耗資源,當完成作業時,電腦會自動關機。
‧提供電源管理功能。
‧支援用戶自定的參數設定,自定和保存自己的檔案,以及播放輸出的檔案。
‧多國語言介面(包含繁體中文)。

軟體相關圖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