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雄新崛江店半月燒改地點~在奧斯卡電影院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新崛江店半月燒改地點~在奧斯卡電影院旁



因為在台中的一中街吃過~口感還蠻特別的~
來自台中一中街的美味
開幕當日時間為下午3點開始營業~至晚上10點
地址在~高雄市仁智街上(奧斯卡電影院的右手邊~巨無霸霜淇淋的旁邊~~

選用當日溫體豬肉,肉質軟Q、不含肥肉,絞碎後以獨家的醬汁醃製,然後再搭配新鮮的九層塔與青蔥在高溫鐵板燒上快炒,加上獨家麵皮後咬上一口,很難不讓人懷念!


開幕當日下午3點至4點~原味燒只要5元~只有100份~限量限時供應~其他的特價~請看圖表~!

餡料全是現炒的,荷包蛋、肉片、蔥與九層塔,還有加上起司,餅皮灑上胡椒粉

香甜的玉米粒和濃郁的起司無比對味,如今包裹在酥中帶Q的麵皮裡,再對夾著新鮮滑嫩的蛋,那種簡單卻又層次  ...



新鮮,一直是簡單卻又難能可貴的原則與堅持,對半月燒來說,新鮮就是最好的口碑,也只有每日限量的新鮮食材 ...


「半月燒」三個字一直在初次遇見的人心中存在著問號,這個似中非中、東瀛味頗重的名稱,常讓一中街夜市的人潮不免好奇駐足觀賞。
 據盧老闆的詮釋,「半月」代表的是獨家配方由手工現場製作的麵皮,現炸的滋味,酥中帶Q,不油不膩,而「燒」便是現場不斷傳出高溫鐵板燒熱炒的聲音,有別於蔥油餅、抓餅、烙餅的製作方法,而突破傳統的創新餅類美食,再加上店家堅持品質、熱情服務的精神,正是半月燒極欲賦予饕客們心中幸福的記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