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北 99神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99神鍋



店名: 99神鍋。精緻平價涮涮鍋
營業時間:N/A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71號
電話 :N/A
介紹 :

99神鍋點菜方式很簡單,九種火鍋湯頭選一種,七種肉類選一種,四種麵食選一種,飲料(油切綠茶、咖啡紅茶)無限暢飲,白飯無限添加,筷子湯匙也自己拿取,算是半自助的囉!

鍋子使用瓦斯爐加熱,火力集中無火舌,上桌不到3分鐘就馬上滾燙沸騰,需要關小火,才不會滿溢出來,鍋中好料有什麼呢?豆皮,絲瓜,高麗菜,金針菇,鑫鑫腸,貢丸,小玉米,袖珍菇,豆腐,黑輪,蟳味棒,料還蠻多的,整體可以吃得剛剛好飽,黑豬肉梅花豬肉有八片,肉質還不錯鮮嫩,吃得出肉鮮與甘甜。

酸菜鍋用的是酸白菜,要稍微煮一下,讓酸味完全釋放出來,與豬肉的味道結合,呈現自然甘甜的滋味,喝一口,又酸又甘,再舌尖發散,清新自然,味增鍋使用日本淡味增,另外還加了人造奶油乳馬琳條,想要增添奶油的香氣,製造出奶油味增的濃郁口感,這個東西對身體並不好,盡量要少吃呀!其實味增湯頭很淡,不濃郁,不太需要加價點,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泡菜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火鍋湯頭(九選一):
99元--原味鍋,昆布鍋,素食鍋
119元--酸菜鍋,泡菜鍋,味增鍋
139元--蕃茄鍋,藥膳鍋,麻辣鍋

肉品(七選一):
豬五花,豬梅花,小肥羊,黃金雞,小肥牛,安革斯霜降牛(+20),安革斯黑牛(+30)

麵食(四選一):
雞蛋,冬粉,烏龍麵,王子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