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軟體分享】 把 DVD 轉換成 Apple TV 的影片

【軟體分享】 把 DVD 轉換成 Apple TV 的影片

【軟體名稱】:ImTOO DVD to Apple TV Converter
【軟體分類】: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軟體性質】:共享
【軟件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33.23MB
【軟體下載】: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4629
【軟體介紹】:



Apple TV 可和電腦上的 iTunes 做同步,也可以將 iTunes 上的影片直接輸出至電視。但並非所有的影片格式,都可被支援播放。因此,ImTOO 推出了專為 Apple TV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 - ImTOO DVD to Apple TV Converter。它可讓我們將 DVD 轉換成適用於 Apple TV 的影片格式。

【功能摘要】

‧支援H.264和MPEG-4編碼,可提供優良的視頻質量和較低的比特率。
‧可線上自動閱讀和檢視DVD光碟的訊息,如導演、男/女演員、發行年份。
‧可以將任一DVD標題/章節轉換成幾個Apple TV文件。擷取DVD任何可選擇的字幕和音頻段落。
‧選擇您想要的比特率、樣品率、影格率、解析度、解碼器,來轉換DVD到Apple TV的影片。
‧自訂輸出文件的大小與比特率計算器。以您定義的參數,來製作個人資料。
‧高效能的DVD光碟到Apple TV的影片。
‧能自動關機。所以您無需等待轉換DVD到Apple TV的結束。
‧在預覽影片時,可以在內建可調整大小的播放器內,對最喜歡的電影圖像快照。保存格式可以為JPG、GIF、PNG、BMP。
‧能夠管理您的系統電源。
‧多國語言介面(包含繁體中文)

軟體相關圖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