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十年老將繼續撐,PEUGEOT 807新年式車型小幅修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十年老將繼續撐,PEUGEOT 807新年式車型小幅修改


在現行PEUGEOT的產品陣線當中,三排七座的MPV 807大概是現階段最為〝年長〞的一個車系,因為現行世代自2002年發表自今,已經在市場上奮鬥了長達10年的時間,雖然同樣是看不見全新世代車型的影子,但原廠在這幾年間一就是持續的為807做些小修改,使其產品生命得以繼續延長。


全新年式的車型整體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有車頭、車尾廠徽以及徽飾有著小幅度的修改,至於在內裝方面,則是新增了黑色Mistral內裝,另外車門內側飾板以及儀錶板則是以Alcantara皮質包覆,進一步提昇內裝質感,其他部分就與舊年式車款維持相同的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則是完全沒有改變,搭載一具2.0L HDi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136hp以及163hp兩種動力輸出,變速箱方面,136hp版本車型配備六速手排,163hp車型則是擁有六速手排與六速自排兩種選擇。

事實上PEUGEOT 807的發展可追溯到1994年,當時身為歐洲兩大汽車集團的PAS以及FIAT,共同開發了一款三排七座的MPV車型,並且分別由兩集團旗下之PEUGEOT、CITROEN、FIAT及LANCIA四個品牌生產了806、Exasion、Ulysse與Zate四款孿生休旅車款;經過8年到了2002年,雙方再度攜手合作,也就是現行的PEUGEOT 807,其他品牌車型則包括CITROEN C8、FIAT Ulysse與LANCIA Phedr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