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美國爸爸與愛子一同改裝「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電動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國爸爸與愛子一同改裝「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電動車


國外的教育方式與台灣的最大不同,在於父母往往不會過度保護,而是放手讓孩子在摸索中學習,因此在國外時常可見父親帶著孩子一同進行建造樹屋、粉刷牆壁等活動,培養出獨立自主、不怕挫敗的性格。最近來自美國加州的爸爸Sean,便藉由與5歲的兒子Evan一起修整、改裝「汽車總動員」(Cars)閃電麥坤電動小車的方式,不但培養出Evan對車的興趣,就連國外網友也大呼〝好酷〞!


透過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酷爸爸Sean表示,3年前的聖誕夜,他送給當時2歲的Evan一輛閃電麥坤電動小車作為聖誕禮物。可在Disney官方網站(http://www.disneystore.com/)獲得商品資訊的閃電麥坤電動車原價299.5美元(約新台幣9,000元)、目前特價149.99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車身尺碼為150×70×60,搭載6V電池的它時速最高可達5.6km/h。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國內並未導入這輛閃電麥坤電動車販售,國內消費者若欲購買,除了尋求代購服務,還能委託國外親友購買,並以空運(費用昂貴)或海運(運送費時)的方式運回台灣。

歷經3年時光,小Evan逐漸長大,當年的聖誕禮物也隨著時光而逐漸磨損,四只車輪均已無法使用,因此Sean決定和Evan展開一場改裝計畫,父子倆首先將原為塑膠材質的車輪換成擁有金屬輪圈的橡膠輪胎,底盤材質也有一半改為鋁製,並且搭載了24V電池及一具可輸出0.66hp最大馬力的500W電動馬達,並且加裝碟式煞車系統,讓閃電麥坤電動車的動力配置產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

經過改裝之後,透過影片可以明顯看出,當Evan乘駕閃電麥坤電動車時,其性能表現可說擁有飛躍性的提升,不只道路上的性能不俗,橡膠材質的輪胎甚至還能進行輕度越野,諸如轉向、加速反應都更為優異,讓5歲的Evan頓時化身小小賽車手,在賽道之上盡情奔馳。影片在8月5日上傳Youtube之後,短短幾天便已累積超過60萬的點閱人次,相信這次的改裝體驗,相信也讓Sean與小Evan在父親節前夕擁有一次父子之間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