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CHEVROLET Camaro SS Convertible全車鍍鉻、閃亮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CHEVROLET Camaro SS Convertible全車鍍鉻、閃亮登場


全車鍍鉻的閃亮外觀,過去常可在中東地區見到,然而在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將自己擁有的電動豪華轎跑FISKER Karma施以鍍鉻塗裝之後,最近改裝車界的鍍鉻風潮似乎有隱然興起之勢,繼先前一家澳洲改裝車廠GRAPHIX推出一輛鍍鉻LEXUS LFA,最近813 Customs及Mad Mark's Stereo兩家改裝車廠再打造出一輛鍍鉻CHEVROLET Camaro SS Convertible,搭配32吋的大尺碼輪圈,誇張霸氣的外型著實挑戰世人的審美眼光!


2012年式Camaro SS Convertible



這輛被外媒戲稱為〝Camaro閃亮霸主〞的Camaro SS Convertible以搭載了6.2L V8引擎的2012年式Camaro SS Convertible為基礎打造,除了銀光閃爍的亮眼車身,並有著經過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極具侵略性的頭燈及霧燈組投射出豔紅燈芒,加上引擎蓋上的LED燈條、引擎蓋與車身之上鋪陳的熱血紅色紋路、32吋輪圈及透明尾燈組,讓這輛鍍鉻Camaro SS Convertible的外觀散發出懾人氣勢。





而在車室方面,813 Customs及Mad Mark's Stereo也為其換上了大紅色的真皮內裝,除了車門內側、座椅後方的多組揚聲器,座椅後方的雙面液晶螢幕更是既吸睛又奢華,倘若扭開音響、開篷上路,十足的聲光效果肯定將引起所有路人的側目,炫耀意味可謂十足。雖然早前小賈斯汀的鍍鉻Karma慘遭狗仔大肆批評品味不佳,然而隨著一輛輛鍍鉻改裝車款的催生,難免未來鍍鉻改裝套件的熱度不會持續攀升,至於究竟是否有成為流行風潮的可能性,就讓時間為我們解答。












小賈斯汀將自己擁有的電動豪華轎跑FISKER Karma施以鍍鉻塗裝。


澳洲改裝車廠GRAPHIX推出鍍鉻LEXUS LF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