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SUZUKI形象廣告展現力與美的結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SUZUKI形象廣告展現力與美的結合


最近在網路上發表的這則影片,是來自澳大利亞SUZUKI車廠所拍攝的行銷廣告。有趣的是影片效仿近年來流行的「變形」元素,將Hayabusa從行進間變成房車Kizashi,而恰巧的是這兩輛車都是SUZUKI相當重視的車型,以力與美的動態訴求,將兩部車輛以特殊拍攝手法展現SUZUKI在兩輪機車與四輪汽車間的出色表現。


一開始影片中出現的重型機車Hayabusa,素有世界最快量產重型機車之稱,雖然推出至今已經超過10年,不過高達312km/h的極速表現,在重車界依然佔有一席之地。並且從2008年開始,排氣量從1298c.c.提升到1340c.c最大馬力更來到198hp之譜,在車輛僅有220kg的優勢下,從靜止加速至0-100km/h僅需2.5秒即能達成,動力表現相當驚人。

至於汽車市場方面SUZUKI車廠在國人印象中就是以小車為主,從Swift到SX4等在台灣皆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而影片中這輛Kizashi四門房車是SUZUKI世界戰略車的重點車型之一。從2008年起數度推出概念車型,直到第三版本才確定。在車身尺碼4650×1820×1480mm軸距2700mm的條件下,進軍中大型房車市場,而這也是SUZUKI車廠創立以來第一部量產豪華房車。

在動力配置上,搭載代號J24B 2.4L DOHC直列式四缸汽油引擎,可爆發出185hp最大馬力,並且引擎本體、活塞頭均使用鋁合金為材質,以達到輕量化效果。搭配CVT無段變速變速系統,使平均油耗來到12.75km/L,若要熱血一點原廠也提供六速手排可選配。此外,傳動模式也有前驅FF與全時四輪傳動AWD兩種選項,其四驅車型是以FF為基礎,當在濕滑路面需要將動力傳輸到後輪時,僅需按下「AWD」鍵即可進行前後扭力分配,讓行車更加穩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