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雙渦輪柴油引擎入替,OPEL Astra增添新戰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雙渦輪柴油引擎入替,OPEL Astra增添新戰力


柴油渦輪動力引擎在美國市場佔有率大幅提升,而且許多車廠在新車發表時都已經有柴油渦輪引擎的選項,無論是大排汽量形式或是三缸設計,都是為了能節省更多油料以達到經濟訴求。而OPEL也在最近宣佈,將旗下2.0L BiTurbo CDTI雙渦輪柴油引擎,延伸配置到Astra五門與旅行車型。

還記得2012年6月份OPEL推出的主力車款Astra嗎?一開始以三門GTC掀背車型為首發,在當時更獲得了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隨後針對中歐、東歐及俄羅斯等國家推出四門房車版本,最近五門掀背與旅行車型也都陸續亮相後,Astra車系才算是完全到位。而頂級車型所配置的2.0L雙渦輪柴油引擎也將會順勢導入。


OPEL Astra GTC

由於Astra車系眾多,因此OPEL也推出了數款汽、柴油動力引擎給予消費者選擇,其中這具2.0L BiTurbo CDTI雙渦輪柴油引擎,導入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之後,使五門掀背與旅行車型平均油耗達到19.5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134g/km。在動力表現上,此具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92hp最大馬力以及40.2kgm的扭力峰值,可在8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極速表現更可達226km/h,堪稱有史以來最快的Astra柴油車型。


OPEL Astra Sedan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