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對牛奶過敏吃烤奶類糕點助適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對牛奶過敏吃烤奶類糕點助適應



樂適小編 說:常常會聽到有些人喝牛奶會拉肚子,小編也希望未來自己的孩子不要這樣呢,各位爸比媽咪可以藉這個小資訊讓自己的小孩子快點適應囉。



有些小孩會對牛奶過敏,美國研究指出,對牛奶過敏的小孩,不需要刻意閃避烤奶類食物,小孩吃點烤奶類糕點,如奶製鬆餅、奶製蛋糕、餅乾等,可幫助減少牛奶過敏症狀,小孩子接觸牛奶養分時,身體較不會出現過敏反應。


研究作者西奈山醫學院小兒過敏免疫學副教授安娜‧諾瓦克-韋格里茲(AnnaNowak-Wegrzyn)表示,對牛奶過敏的兒童若食用烤奶類糕點,可減少過敏發生。主要是因為這些烘焙點心都含有牛奶成分,在烘烤過程,高溫會分解牛奶中的蛋白質,就比較不會引發過敏反應。

美國西奈山醫學院賈菲食物過敏研究所研究團隊以一系列食物挑戰小孩對牛奶的接受程度,依牛奶加熱情況分類,從奶類烘焙製品、披薩到脫脂牛奶、優格、冰淇淋等,循序漸進調整牛奶加熱狀況及比例。

結果發現,在研究尾聲,曾吃過烤奶類烘焙品的兒童,有47%終於可以食用未加熱奶製品,身體已經可以忍受牛奶刺激。諾瓦克-韋格里茲指出,從研究結果來看,對牛奶過敏的兒童不需要刻意避開所有奶製品;在醫師謹慎監測、幫助下,小孩便能盡快擺脫過敏糾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