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新北市] 輔大花園夜市 新奇小吃人客排排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輔大花園夜市 新奇小吃人客排排讚



新夜市有新賣點,「輔大花園觀光夜市」有許多特色小吃攤位,不少是年輕人、正妹攤商所經營,憑著獨創的特色口味,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的小吃非常多。

「金本丸日式炸飯糰」攤位前排隊人龍長到很誇張。老闆是年僅21歲的正妹林芮,為了負擔家計從大學休學,她從 吃過的餐廳點心得到靈感,加以研發創新,4、5個月前獨創炸飯糰,先在五股設攤專做學校生意,後來到「輔大花園觀光夜市」開第二家,11種口味立刻擄獲消費者的心。


「金本丸日式炸飯糰」攤商老闆林芮彣,是年僅21歲的正妹。

隔壁的「格子Q」攤位同樣人龍不斷。老闆姚欣賢在饒河街夜市開第一家,這裡是第二個點。以「麥擱問啊,我不是鬆餅啦」為招牌,強調純牛奶製作,不加一滴水,外酥內Q,做出冷比熱好吃的特殊獨創口味,令人驚奇。


「麥擱問啊,我不是鬆餅啦」,這就是有別於鬆餅的「格子Q」。

來自新竹的「椰林泰式椒麻雞」,以酥炸雞排搭配洋蔥,佐以泰式醬和香菜,吃起來麻麻辣辣,也讓消費者甘願排隊等上半天。



夜市也有平價牛排攤位,「給個讚」平價牛排除了大眾化的牛排、豬排、雞排和鐵板麵外,還多了一道較高檔的厚切牛排供客人選擇,要價180元。曾經營知名連鎖牛排館的老闆林品成說,他是以牛排館的概念在經營小吃,薄利多銷,攤位總是客滿,還要排隊等座位。


「給個贊」平價牛排經常座無虛席。

「黑嚕嚕粉圓」老闆林明嶽已在台中文心南路夜市賣2年多,在輔大夜市也是客人排隊上門的攤位。他說,輔大夜市是他見過特色攤位最多的夜市,可見管委會一開始招商就特別篩選,很用心。


「黑嚕嚕粉圓」也是輔大花園觀光夜市客人排隊上門的特色小吃之一。

其他受歡迎的特色小吃攤位還有雞匠三星蔥腿板燒、黃金爆漿雞腿捲、印度甩餅之家、全豬烤乳豬、烤鴨夾餅等,都令客人駐足,一般常見小吃,就更不在話下了,逛一圈輔大夜市,可以說特色小吃「一網打盡」,甚至比一些知名傳統夜市更多樣化。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特色小吃之一「黃金爆漿雞腿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