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南/音波觀光工廠 全年無休免費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南/音波觀光工廠 全年無休免費逛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台南/音波觀光工廠 全年無休免費逛

【聯合報/記者莊宗勳/台南報導】  

     
主打製鹽創意產業的音波觀光工廠昨天開幕,學童在鹽山沙灘玩得不亦樂乎。(記者莊宗勳/攝影)

台南市安南區增添新景點,主打製鹽創意產業的音波觀光工廠昨正式開幕,市長賴清德表示,將輔導更多在地產業轉型為觀光工廠,吸引民眾參觀,進而活化產業。

位於台南科技工業區的音波觀光工廠原是皇尚企業總公司,兩年前,皇尚企業跨足文創產業,發揮台南鹽鄉的特色,陸續經營安平區的夕遊出張所、北門區的夕遊井仔腳。去年更通過經濟部認證,將總公司轉型為觀光工廠。

現在裡頭嚴肅的辦公桌、會議室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種音波美容儀器的體驗區,包括潔膚儀、美顏儀,讓愛美的女性捨不得離開;業者還打造了1座鹽山沙灘,讓小孩自在奔跑,拿小鏟子製作鹽雕,玩得不亦樂乎。依照生日特性製作的366種彩鹽更讓民眾流連忘返。

「這就是產業轉型為觀光工廠的好處!」賴清德說,觀光工廠可結合在地產業、文化特色,除活化產業,更能帶動觀光發展。目前台南市的觀光工廠還有台南家具博物館、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炳翰人參王國。

賴清德表示,市府今年編列預算近400萬,將輔導12家產業取得經濟部認證,成為觀光工廠,透過觀光讓台南市跟著起飛。

音波觀光工廠地址是安南區科技一路8號,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到下午5點30分,全年無休,免費參觀。為慶祝開幕,即日起至15日,商品全面8折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