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壢、北桃今徵才 等你來

中壢、北桃今徵才 等你來

就業市場搶人熱度不減,百萬人呷頭路桃園地區總動員,今(十五)日中壢、北桃園兩場中型徵才活動同步為有意願找工作或是想轉換跑道的求職民眾媒合就業機會。


中壢場次從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在中壢就業服務站內(中壢市新興路一八二號二樓會議室)舉行。參加徵才活動的廠商分行分業計有:友達光電等十七家廠商,將提供七七二個工作機會。


北桃園場次從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在蘆竹婦幼館(蘆竹鄉南崁路一五○號)舉行。當日參加徵才活動的廠商分行分業計有:漢台科技等十七家廠商將提供五四七個工作機會。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丁玉珍主任表示:勞委會除了積極協助勞工朋友穩定就業,也全力照顧勞工的生活。從明年開始,最低基本工資將從一八七八○漲到一 九○四七元,再度調漲了二六七元,時薪則分二階段進行,明年將先漲到一○九元,在經送行政院核定後,預計明年元旦開始實施,預估約有一百多萬名勞工受惠。


中壢與蘆竹徵才活動相關事宜可分別洽中壢就業服務站(○三)四六八一一○六與桃園就業服務站(○三)三三三三○○五,其他更多徵才活動、職訓課程、 就業資訊則可分別上全國就業e網(www.ejob.evta.gov.tw)與職訓e網(http://www.etraining.gov.tw)或 二十四小時免付費專線○八○○-七七七-八八八洽詢,同時也可逕上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tpesa.evta.gov.tw)、賈桃樂 (JobTaole)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獲得最新資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