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巧搭針織上衣

巧搭針織上衣

 

簡單的樣式、純淨的顏色,開身衫並沒有什麼花俏的設計。簡單所以適合多樣搭配,一件針織衫加一件小上衣就可打造唯美的氣質。尤其適合現在20幾度的溫暖天氣。

玩轉鄉村色彩

  印花褶皺設計的針織衫有十足的田園氣質,搭配同色系的百褶裙和緊身牛仔褲,玩轉鄉村色彩。

玫紅色開衫無疑是全身焦點

  玫紅色開衫無疑是全身焦點,花豹T恤和鉛筆褲的色彩自然循序減弱,長鏈的紅包則讓下半身與開衫有了呼應和平衡。

紅色針織帽是重要的點睛之筆

  長款開衫不僅無拘無束而且易蓋身型缺點,海軍風格造型也很適合早春,紅色針織帽是重要的點睛之筆,如果T恤比較緊身的話,嘗試搭配寬腿褲會更有型。

記住哦!明媚的螢光黃和經典的墨藍是常用的色彩組合,短小緊身的輪廓會讓這對組合更有活力,本年度漂亮的厚底涼鞋不要錯過。


 

清爽的淺黃色上衣多了份俏皮

  這種鮮艷的藍色仔褲適合氣質活潑膚質白皙的女性穿著,清爽的淺黃色上衣多了份俏皮,腳上的羅馬綁帶鞋是提升時髦指數的法寶。

長筒襪配合平底鞋也是校園女孩

  想穿出甜美的少女氣質,就用開衫搭配牛仔短裙最時髦,長筒襪配合平底鞋也是校園女孩。

靚麗的內衫讓你更有氣勢

  灰色開衫配合牛仔褲甜美又知性,這種調子的搭配能打造白皙的膚色,靚麗的內衫讓你更有氣勢。

加分的小配件不能缺少

  開衫配合短裙可以直接穿進職場

,溫婉的氣質相信能打造第一眼好印象,加分的小配件不能缺少。

,短小緊身的輪廓會讓這對組合更有活力,本年度漂亮的厚底涼鞋不要錯過。

打造溫柔的知性美感

  如果擔心穿雪紡裙太冷,不妨選擇一件精緻的開衫來搭配,適當降低性感氣質,打造溫柔的知性美感。

高腰裙一定要選擇短款開衫

  高腰裙一定要選擇短款開衫,這樣能讓身材比例更加完美,用針織帽更能襯托甜美氣質。

粉嫩色的組合

  粉嫩色的組合混搭適合文靜氣質的女孩,這種搭配有十足的春夏感覺,清爽又可愛。

開衫配短裙甜美又可愛

  開衫配短裙甜美又可愛,加入一款圍巾更能凸顯明星氣質,本季流行的平底鞋讓你打造標準的華貴LOOK。

明亮的桔黃色最奪目

  明亮的桔黃色最奪目,隨意的搭配就能在人群中立刻跳脫出來,成為焦點美人。

狂野氣質的T恤配合蓬蓬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