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混血女神莉亞展魅功 火紅小丁超挑逗

混血女神莉亞展魅功 火紅小丁超挑逗

「混血女神」莉亞似乎開始懷念五光十色的演藝生活,日前她重開推特,隨即湧進一票粉絲留言表達關心與想念。或許因深受感動,莉亞再展誘人胴體回饋粉絲,身穿魅惑吊帶襪與性感火紅小丁入鏡,網友羞喊:「女神出馬,我一柱擎天!」

莉亞(Leah Dizon)於2006年進軍日本,隔年立刻竄紅,人氣暴漲,不只打敗多位當地女星稱霸市場,也成為粉絲心中NO.1混血女神。2008年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莉亞突然奉子成婚,讓人錯愕,但令人更傻眼的是莉亞於2010年閃離,接著就搬回美國照顧愛女。
▲莉亞PO性感照回饋粉絲。(圖/擷自莉亞推特)
▲莉亞PO性感照回饋粉絲。(圖/擷自莉亞推特)

雖然當時產後復出莉亞遭譏「走針」,豐腴體態嚇跑不少粉絲,但她曾說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回日本工作。近日莉亞重開推特帳戶,立刻引發網路暴動,莉亞表示很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特地與大家分享許多生活照,其中不乏火辣自拍照,網友笑誇莉亞果真是首屈一舉的「混血女神」。

火紅小丁超挑逗: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