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女的幸運手鍊[12p]

美女的幸運手鍊[12p]



★白羊座★

鮮艷的紅色非常惹眼

  猶如羊羊那火一般的熱情。羊羊美女一直都有紅色情結,這也是她們百看不厭的顏色。這款紅色手鏈不僅象徵著新年裡的紅紅火火,而且那點綴其中的幾顆心更是代表著對戀人們的心心相印。


★金牛座★

這款外觀組合相對複雜的手鏈設計非常精美

  顏色搭配非常豐富,主要以深色調為主,正好迎合了金牛美女的審美觀。在帶給你好運的同時,使你走在大街上也能成為眾多目光聚集的焦點。


★雙子座★

有些花心而且善變的雙子美女從來都不喜歡單調的東西

  這款精美的手鏈時尚之中有略帶可愛的色彩,各種精美的掛飾使其風格顯得與眾不同。走成熟路線和可愛路線的美女都可以嘗試!


★巨蟹座★

銀白色和粉色的搭配是巨蟹美女的最愛

  充滿天真和溫情的她們內心裡始終不失童真。這款手鏈以銀色為主,適當配以粉紅色調,使巨蟹美女感覺自己成了童話裡的紅粉佳人,心情當然愉悅了。


★獅子座★

獅子美女一向追求高貴典雅

  太普通的東西怎麼能引起她們的興趣呢?這款手鏈整個以金色為主,適當配以粉色和蘭色,處處顯露出不一般的格調,戴上她去出入各種社交場合絕對會突現出你的高貴氣質。


★處女座★

處女座美女追求完美眾人皆知。她們不喜歡太過複雜的東西

  這款設計簡單的手鏈非常適合她們,最為關鍵的是上面那句話:"Follow your heart's desire 。"如果你的GF是處女座的話,就送這個手鏈給她吧!


★天秤座★

天秤美女的時尚嗅覺一向比較靈敏

  這款手鏈風格優雅華麗,正好迎合了喜歡走優雅路線的天秤美女,因為她們走到哪都希望自己是個優雅的公主,成為眾人眼光注目的焦點人物。


★天蠍座★

天蠍美女一向不甘於平庸

  這款復古風格的手鏈戴在她們手上最為合適,不僅顯得時尚,有品位,而且還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更加勾起對你有好感的帥哥們瞭解你的慾望哦!


★射手座★

純情的射手美女對愛情也總是充滿了各種美好的幻想

  這款以粉色為主色調的手鏈正好迎合了她們的愛情觀:心心相印,永結同心。沒對象的美女戴上她希望告別單身,有對象的美女當然希望戀情能保持穩定啦!


★摩羯座★

摩羯美女愛打扮但也要保持自己的個性

  以咖啡色為主的手鏈顯得非常大氣和穩重,有幾分復古的色彩,同時又顯得非常時尚,她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有點古典氣息的感覺。


★水瓶座★

水晶般夢幻風格的手鏈是水瓶美女不錯的選擇,

  上面還點綴著雪人和雪花,整個手鏈風格都沐浴著新年時冬日的浪漫氣息,冬天出生的她們對冬天本身就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


★雙魚座★

想像力超級豐富的雙魚美女在有些人眼裡是永遠也長不大的

  這款設計上處處充滿著可愛氣息的手鏈只有戴在她們手上才能彰顯出手鏈本身的風格。她們絕對是它的最好形象代言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