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秋冬服飾潮流:冷眼未來感[4P]

秋冬服飾潮流:冷眼未來感[4P]

 

  未來主義激情與烏托邦夢想共同演繹著我們對未來的憧憬和生活態度,這股冷艷的未來感風潮席捲著全世界的時尚舞台。
光感金屬材質、誇張剪裁闊型、太空宇宙概念等等工業創新及懷舊復古的結合被改造得冷靜而高調,並以一種超越的姿態,帶我們共同走入這未來主義烏托邦的美好情境。

多線條乖張披風,冷艷銀色金屬光感,舞動出一派烏托邦憧憬。
灰色披風 Tsumori chisato (from I.T)
太空銀連衣裙Ozzo
黑色漆皮手套 Gnerre (from LaneCrawford)
黑色高跟鞋 Versace
黑色太空帽 私人物品

銀碳光澤縈繞週身,金屬元素與皮革交織,銀碳光澤縈繞週身,在太空鏡後仰望這個美好的未來世界。
藍色皮衣 Jil sander
金屬領襯衫3.1philliplim (from LaneCrawford)
灰色抹胸裙 Paul&Joe (from LaneCrawford)
風鏡 私人物品

交織在華麗與低調之間,對於未來的幻想,交織在華麗與低調之間。
銀色短款上衣 Comme des Garcons(from I.T)
灰色燈籠短褲 D&G (from I.T)
銀色吊帶私人物品

銀灰色絲綢上衣,線與面的巧妙融合,在靈動間翱翔於未來外太空。
銀灰色絲綢上衣 Kenzo
黑色緊身褲 Philosophy(from LaneCrawford)
高跟鞋 Sergio ross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