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鏈演繹的時尚風情 ......[ 5P ]

手鏈演繹的時尚風情 ......[ 5P ]




       露出一段纖纖手腕成了這個季節表現女人柔媚的一大秘密武器,腕間的首飾則爲這道風景更添一抹韻味。本季流行的中性騎士裝和古典宮廷裝都會有讓女人變得刻板的傾向,前者可能會在強調帥氣的同時缺失了女人味,而後者則會在大量繁複細節的堆砌下缺乏了輕盈感。适當露膚,可巧妙地規避這些弱點。





       手鏈賦予女人的,正是這般欲語還休的委婉韻味,卻于不經意間勾人心魂。無論是襯衫、針織衫還是外套,五分袖和七分袖史無前例地占了很大比例,穿在身上,留一截纖柔的手腕兀自妖娆。





  尤記得《紅樓夢》中,賈寶玉突然瞥見寶钗籠着一串紅麝香珠串,便情不自禁地迷戀起寶钗的豐澤肌膚來。手鏈賦予女人的,正是這般欲語還休的委婉韻味,卻于不經意間勾人心魂。





  與時裝相呼應,本季的手鏈、手镯均走寬松路線,要的,就是在腕上輕輕滑動的風情。而材質上,因爲是與日常穿着的時裝相配,所以許多大品牌推出了純銀、鋼化以及水晶等具有價格親和力的材質。當然,如果你有一條長項鏈,将它松松地在手腕上繞上兩三圈,也是本季既時髦又實用的做法。





  手鏈的款式簡單、俐落卻深具存在感的設計,打破傳統金色飾品的呆板印象,大方有型,配戴起來相當出色,各種穿着都好搭配,讓您整體魅力提升,充分展現出年輕都會女性簡約卻又不失優雅的魅力。我們就看看韓國女孩熱衷的手鏈。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