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高雄 海洋館餐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 海洋館餐廳

高雄市有一家像水族館的餐廳─海洋館,路過的人有時還會誤以為是水族館,因為店內有五大座的魚箱,是吸引顧客的最大賣點。

海洋館美食餐廳經理黃昱麟說,有一名股東是養魚專家,他建議把水族箱與美食餐廳結合,果然吸引不少情侶。

黃昱麟說,店內原先只是設一座座小魚缸,後來發現口碑越來越好,改為大型的魚箱,甚至把整座牆壁都闢為長型的水族箱。

黃昱麟說,魚的屬性不同,有的魚可以「和平」相處,有些卻必須隔離,像一進門就可看到的大型水族箱養的是「黑鰭真鯊」,這種是屬於迷你型的鯊魚,也會吃小魚,無法和其他魚種放在一起,只能和「獅子魚」在一起,因為「獅子魚」有劇毒,「黑鰭真鯊」不敢吃。

水族箱內還有各式的活體珊瑚,宛如是豐富的水底世界。

黃昱麟說,海洋館不僅是情侶結伴用餐,每到假日就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用餐,吃飯之餘,還可以欣賞海洋世界,為使店內充滿浪漫氣氛,天花板是用閃亮燈光串連,擡頭望宛如滿天星鬥。

海洋館商業午餐每份200元起,還有各式排餐,從280到450元,最拿手的是「橙香燻烤豬肋排」,每份360元,可搭配湯及水果。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5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