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台中 卡但屋鳳梨酥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卡但屋鳳梨酥

台中天下第一鳳梨酥揭曉,卡但屋獲得最受好評獎


「天下第一酥」票選,卡但屋獲得最受好評獎。

「天下第一酥」票選活動昨天揭曉,由卡但屋食品獲得「最受好評獎」、寶泉食品獲得「最佳元氣賞」、聯翔餅店獲得「最佳風味賞」、「最佳人氣賞」由嘉味軒食品行、咕咕霍夫、金陵蛋糕、名甫素食餅舖、向陽房烘焙坊、茶與餅食品行、美珍香本店獲得。

天下第一酥嘉年華昨天在豐樂公園舉行,各家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在現場促銷鳳梨酥。

昨天活動有超人氣樂團「親愛樂團」在現場助興,參選的店家包括參加「天下第一酥」票選活動的18家台中市鳳梨酥店家,以及伴手禮商店85度C咖啡、元明商店、古街蚌麵、威力多拿滋、喜瑞多牛軋糖等5家。

「最受好評獎」得主卡但屋是20年老店,店家表示使用的是來自名間的土鳳梨,新鮮的餡料與餅皮及鮮美富含果肉纖維的口感,是獲得評審青睞的主因。「最佳元氣賞」寶泉食品是以純正關廟鳳梨勝出,「最佳風味賞」聯翔餅店以其酥軟餅皮中透出頂級奶油的香醇而獲獎;至於人氣獎嘉味軒則因店家親切,並且在現場教學而獲青睞。

胡志強市長頒獎時表示,台中市享有百年鳳梨酥金字招牌,早已獲得國內外肯定。「天下第一酥」票選活動具有指標性意義,不但打響名號,更帶動鳳梨酥產業升級。





TOP

ARTERY.cn